廣告招牌
Service HotlineTel : 2907-8886
6511-0055
Mon – Sun 8AM - 11PM
Email:info@meshk.com.hk

廣告招牌

廣告<strong>招牌</strong>

廣告招牌是一種表達自己經營特色的主要途徑,MES廣告招牌製作公司作為香港廣告招牌行業的領先者,為了讓客人對廣告招牌有更深入的了解,我們設計了廣告招牌四步曲:

1 . 制定廣告招牌設計方案

2 . 制作廣告招牌設計圖樣

3 . 落實制作廣告招牌

4 . 廣告招牌安裝

廣告招牌種類繁多,大致有亞加力招牌字,銅字招牌,鈦金字招牌,吸塑燈箱,LED燈箱,LED顯示屏,噴繪,不銹鋼燈箱

廣告招牌製作的工藝有傳統廣告招牌工藝和現代廣告招牌工藝兩類,傳統廣告招牌工藝一般指雕刻招牌,噴繪招牌,現代廣告招牌工藝一般有吸塑燈箱製作,LED廣告招牌製作工藝等。

從全球廣告招牌範圍來看,亞克力廣告招牌的應用最​​為廣泛,例如肯德基快餐店,麥當勞快餐店等,她不僅美觀大方,夜視效果良好,同時比起其他廣告招牌價格相對低廉。

霓虹燈廣告招牌是眾多廣告招牌中亮化效果最佳,在一些高檔的公共場所被廣泛應用,夜裡,她就宛如一位落落大方的姑娘,備受人們關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