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招牌
Service HotlineTel : 2907-8886
6511-0055
Mon – Sun 8AM - 11PM
Email:info@meshk.com.hk

招牌制作

招牌制作的方法

招牌制作有不同的方法,主要看客人提供的招牌圖則,分析招牌圖則後提供最適合的招牌制作方法及招牌材料選擇,招牌材料上大致會用亞加力膠及不銹鋼制作招牌,以亞加力膠為例會有立體字激光切割技術,膠片招牌熱彎技術,平面招牌絲印技術。不銹鋼招牌制作方法有:凸字招牌激光切割,招牌燒焊技術,不銹鋼蝕刻技術。

招牌制作流程

銹鋼制作招牌,以亞加力膠為例會有立體字激光切割技術,膠片招牌熱彎技術,平面招牌絲印技術。不銹鋼招牌制作方法有:凸字招牌激光切割,招牌燒焊技術,不銹鋼蝕刻技術。

招牌制作廠房

MES招牌公司的廠房於2013年開設在東莞常平,招牌制作廠房面積超過3000平方尺,MES招牌公司為了提供最好的招牌制作服務給客戶,從不假手於人,所有招牌制作及招牌安裝MES都會提供一條龍服務,經過多年來各方客戶支持,招牌制作種類已經由當初只有,LED招牌,燈箱,立體字招牌種類,發展至現在招牌制作服務有:門牌招牌,水牌招牌,辦公室招牌,大型戶外招牌,絲印招牌,蝕刻招牌,霓虹燈招牌,平面招牌,發光字招牌,超薄燈箱,帆布燈箱,軟膜燈箱,膠片燈箱的招牌制作。

凸字招牌/立體字招牌制作

凸字招牌/立體字招牌可用幾種不同材料制作,包括:銅,鋁,鋼,亞加力膠。而不同材料都會有不同厚度的招牌制作限制,銅,鋁,鋼由於薄而堅硬,相對厚度選擇較為靈活, 厚度有實心1mm-5mm不等,也可製作空心凸字招牌/立體字招牌,凸字招牌/立體字招牌厚度可以製作6mm以上,而亞加力膠厚度由3mm-20mm不等,一般亞加力膠凸字 只會做實心,重量較重,不太適合用於戶外大型招牌,較為適用於中小型招牌,而且成本較銅,鋁,鋼凸字招牌/立體字招牌低。

招牌可用什麼原材料制作?

招牌制作大致分兩大類原材料,金屬及亞加力膠。 金屬一般有銅,鋁,鋼,鐵,較為適合用於制作戶外招牌,例如:LED招牌,立體字招牌/凸字招牌,燈箱, 蝕刻招牌,立體校徽,伸出式招牌,外墻招牌的招牌制作。 亞加力膠多數只分原材料出產地,有國產及進口,較為適合用於制作室內招牌,例如:絲印招牌, 雕刻招牌,辦公室招牌,電腦界字,水晶字,水牌,門牌,凸字招牌,立體字招牌的招牌制作。 立體字招牌低。


img

img